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暴雨致283辆奥迪A6L商品车浸水 官方回应

2015年05月21日15: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王溪)近日,网上流传一组奥迪商品车被雨水浸泡的组图。该贴称,由于长春遭遇暴雨侵袭,长春一汽奥迪停车场的新车几乎全部进水。记者致电一汽大众奥迪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确实有部分奥迪A6L车辆因暴雨受损,但这批车辆不会进入流通渠道。

今天下午,奥迪于官方微博发出了关于《一汽大众奥迪部分商品车浸泡受损情况说明》,文中称,2015年5月17日17时至5月18日5时,长春市遭遇罕见暴雨袭击。暴雨导致一汽大众奥迪物流临时停车场瞬间严重积水,致使283辆奥迪A6L不同程序浸泡受损。厂家第一时间启动了不可抗拒自然灾害所造成损失的处理流程,所有受损失车辆已按照相关制度进入“质损车流程”妥善处理。

在此份说明中,奥迪还郑重承诺,浸泡受损车辆不会进入销售渠道。

(责编:王溪、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