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颜值更高 英菲尼迪新款Q70L将在5月22日上市

2015年05月21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李卓)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英菲尼迪新款Q70L将在5月22日正式上市。英菲尼迪新款Q70L为中期改款车型,曾在2014纽约车展首发。新款Q70L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视觉冲击力相比现款更强。

英菲尼迪新款Q70L主要变化在于外观设计上,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设计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款车型前后灯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前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而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变化,依然保持着豪华品质。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有AVM 3D环视影像系统、BCI主动安全系统、全LED大灯以及保证车内空气清洁的森林空调系统。

在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70L将提供2.5L V6发动机和3.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Ps)173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53Nm/4800rpm,数据方面和现款在售的车型一致。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新款Q70L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是对外观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摒弃了原来中庸、商务气息浓重的设计,而是将更多时尚和动感的元素融入到Q70L的设计当中,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