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今日上市  奥迪推四款“300万辆纪念版”车型

2015年05月21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涂钦瀚)据国内媒体消息,一汽-大众奥迪为庆祝奥迪在中国累计销售300万辆,将推出四款纪念版车型,四款新车于5月21日正式上市。

奥迪A3

奥迪A4L

此次上市的“300万辆纪念版”车型共有4款,分别为A3、A4L、A6L和Q3,预计车身内外将增加特殊身份标识,配置上也会略有升级。此外,按照一般纪念版车型的发售规律,这几款车应该还会限量。

奥迪A6L

奥迪Q3

不过,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的关于这四款纪念版车型的更多消息,有消息称,这四款新车将分别基于A3、A4L、A6L和Q3车型打造。而我们推测,这四款纪念版车型很可能仅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做小幅度改定,主要是加入了一些专属涂装、铭文标识、轮圈等,内饰上很可能在地毯、迎宾踏板、座椅上加入了特殊标识。

编辑点评:此次纪念版车型的价格可能会在原车的基础上增加1到2万元。纪念版听起来总会觉得这款车有传承、有历史、有特色、有品位,对于奥迪的忠实粉丝来说还是可以考虑购置的。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