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特殊外观搭配 保时捷发布911 Black Edition系列

2015年05月20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鄂智超)日前,保时捷在海外正式发布了911以及Boxter系列的Black Edition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采用了特别设计搭配。

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

本次共发布了911 Carrera、911 Carrera 4、911 Carrera Cabriolet以及Boxter的Black Edition版本。在外观上,911系列车型都采用了黑色涂装,搭配黑色内饰、并装配了车载导航、自动大灯、雨量感应雨刷、巡航控制、运动化方向盘等。

Boxter车型也采用黑色涂装,使用20寸Carreca Classic轮圈、高级音响、电加热座椅、分区空调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保持标准版车型的参数不变。911 Carrera采用3.4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390Nm,搭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Boxter则采用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280Nm。

编辑点评:保时捷推出特别版车型的速度似乎逐渐加快了,Black Edition由于仅仅改变了外观颜色和配置搭配,只能算是一个新“版本”。你甚至可以认为,这是保时捷帮你挑选了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选装单中的项目,组成的一个“套餐”。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