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雷诺2015款科雷傲上市 售20.28-29.98万

2015年05月20日07:4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涂钦瀚)日前有消息表示,2015款雷诺科雷傲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28万-29.9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同时取消了2.0L 两驱智享型车型。

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新车全系取消了前雾灯,换装了日间行车灯,全尺寸钢轮毂备胎改为155/80 R17规格的非全尺寸备胎。

另外,原2.5L四驱豪华版配备的18英寸马牌轮胎被调整为Nexen轮胎,原2.0L两驱舒适版、2.5L两驱舒适版、2.5L四驱舒适版以及2.5L四驱豪华版四款车型取消了副驾驶电动车窗防夹功能,2.0L两驱时尚版以及2.5L两驱都市版还取消了后备厢12V电源接口。整体来看,2015款科雷傲的整体配置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2015款科雷傲沿用搭载老款的2.0L和2.5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科雷傲全系配置与上一代相比都有所下调,但是价格确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在连续的“官降”潮中,并不是一个明确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