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能源汽车展示体验基地落成 线上线下均可报名

2015年05月19日08:5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刘墨)近日,北京汽车博物馆新能源汽车展示体验基地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揭牌落成。想要试乘试驾新能源汽车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关注“北京汽车博物馆”的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汽车博物馆官网的方式进行线上报名,也可以直接到现场进行体验报名。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主任 牛近明

此次活动汇集了北汽新能源、特斯拉Model S、奇瑞eQ、上汽荣威E50、华晨宝马之诺1E、东风启辰2014款领航版6.6KW、江淮汽车IEV5、IEV4、比亚迪E6B豪华型、腾势尊贵版、长安新能源等10大新能源汽车品牌,给观众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体验新能源汽车的机会,并让有意购车的市民可以直接对看中的车型性能、价格、售后服务进行全方位了解。

“纯电动汽车开起来很安静,如果不亲自开一开新能源车,总感觉它还很陌生,掏钱的时候更是心里没底,这个活动办得挺接地气儿的。”一位现场参与试驾的体验者这样告诉记者。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华北区区域总监葆旭东认为,北京汽车博物馆是汽车行业地标性的一个场所,在这里做汽车的试乘试驾活动,对拉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认知度有很大的帮助,有政府、有各家品牌的共同参与,才能打造一个新能源汽车的平台,在这个平台展示对企业品牌的宣传推广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编:刘墨、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