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哈弗H2/H6新增6AT变速器车型 将在5月底上市

2015年05月19日08:2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李卓)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哈弗H2/H6 6AT车型即将于5月下旬在全国上市。此次推出的6AT车型共有哈弗H2精英型、尊贵型,哈弗H6运动版豪华型、尊享型四款。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哈弗H2/H6 6AT车型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器是来自零部件供应商HTP(现代派沃泰株式会社),已经过充分的市场验证,具有技术成熟可靠、动力输出平顺等特点。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更多6AT车型数据信息,预计哈弗H2/H6 6AT车型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

编辑点评:哈弗H2/H6 6AT车型的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也为哈弗H2与哈弗H6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得到新的提升。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