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配置调整价格不变 保时捷公布2016款Macan售价

2015年05月19日08: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李卓)日前保时捷公布了2016款Macan的售价,新车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然为55.8万-98.8万元。此次推出的2016款车型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幅度调整,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据了解,保时捷2016款Macan提供了9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款普通漆、6款金属漆以及1款金色的特殊漆,内饰则有5种颜色可选。

保时捷2016款Macan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增配,全系将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前保险杠底部还增加一个黑色前铲。另外,该车还提供18英寸、19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四种尺寸共7种样式的轮圈选择。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6款Macan的动力并没有发生变化。Macan 2.0T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37马力的2.0T发动机,Macan S 3.0T搭载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0T发动机,而顶配的Macan Turbo 3.6T则搭载了最大功率400马力的3.6T发动机,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保时捷2016款Macan并没有进行大的改变,只是进行了小幅的调整,而新增的配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性价比,不过非常有限。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