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全新V级国内测试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2015年05月19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李卓)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V级在国内测试的无伪谍照,据悉,有望年内在国内正式发布,并由福建奔驰国产。

全新奔驰V级是替代威霆与唯雅诺的换代车型,外观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同时新车在车内豪华感、舒适性上均全面升级,这款全新V级也将成为奔驰MPV系列中尺寸最大的产品。

据了解,全新奔驰V级引入国内投产后有望延续海外车型的产品布局,提供三种车身规格版本。其中compact version车身长4895mm、轴距为3200mm;而long version车身长5140mm、轴距为3200mm;exra-long version车身长达5370mm、轴距更是达到3430mm。车身高度也达到1.88米。

全新V级拥有舒适宽大的后排空间,同时后排座椅的样式、布局均可以根据需要定制,带旋转功能的座椅可选择50°外侧旋转与180°的内测旋转。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的样式可选择一排式的或者独立式电动座椅,独立式座椅的放倒比例甚至支持接近平躺的角度,配备脚部支撑,十分豪华。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奔驰V级主要以柴油动力为主。预计国内销售的奔驰V级将采用2.0T发动机,传动方则将匹配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国内测试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奔驰威霆与唯雅诺已经在国内服役多年,面对国内豪华MPV市场的竞争,这两款车型已经渐渐失去了竞争力,急需新的产品来提升奔驰在MPV市场中的竞争力。无论从设计还是功能上,奔驰全新V级车型已经完全超越了现在的奔驰威霆与唯雅诺,相信奔驰全新V级车能够担当起奔驰在国内豪华MPV市场复兴的重任。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