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昂科塞拉上市周年庆 正式启动主题自驾游活动

2015年05月18日10: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闫枫)15日,长安马自达“爱,在一起”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上市周年庆典在南京举行。活动现场,长安马自达还正式启动了2015年大型主题自驾游活动——“驭马自由行”。

此次上市周年盛典上演了以真实车主故事改编的舞台剧,以“友情之暖”、“爱情之烈”、“生活之美”三个环节,演绎了周年盛典的主题——“爱,在一起”。每一个环节,昂克赛拉车主代表也受邀上台,分享了因昂克赛拉而结缘的真挚友情、浪漫爱情经历和故事。活动现场,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松尾则宏、昂克赛拉车主代表、经销商代表走上舞台,一起切开昂克赛拉上市周年的生日蛋糕,全国各地的昂克赛拉庆生活动也将全面起航。

据悉,2014年5月21日,昂克赛拉在北京正式上市,共推出三厢版6款、两厢版5款共11款车型,售价为11.49万元-15.99万元。自从导入国内市场以来,昂克赛拉已销售6万辆,帮助长安马自达实现连续20个月的销量高增长。2015年一季度销量增幅同比高达68%,4月销量同比增幅接近100%。

昂克赛拉的市场销量的上升是产品过硬的体现。时尚动感的“魂动”外形设计和马自达独有的“创驰蓝天”技术是吸引消费者的最大亮点。同时,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i-Stop、i-ELOOP等一系列先进智能装备也受到好评,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长安马自达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表示:“长安马自达通过接连导入CX-5、昂克赛拉这些极富个性、动感、高效能的特色产品,与消费者展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纽带。我们希望,每一位昂克赛拉车主都能在经年累月的拥车过程中,感受到产品的特色魅力,体验产品的持久价值。”

得一提的是,2015年CTCC大赛即将在5月17日迎来新赛季揭幕战,昂克赛拉将代表长安马自达参赛。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