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动力提升 新款宝马1系将在6月20日上市

2015年05月18日07:4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李卓)近日有消息称,宝马新款1系将于6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和动力上略有变化。并且将分三门版、五门版两款车型。

新款宝马1系车型将发布两种不同版本车型,分别搭配了不同的运动套件风格,其中其中三门版采用Sport Line套件。三门版车型基本延续了宝马之前的设计风格,只不过细节处做出调整。前进气格栅将采用竖条纹式设计,车尾部分将采用全新的尾灯,双横纹的LED光带。

五门版车型则配备了M Sport套件,造型更加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条幅设计,旁边两个进气口也扩大了其面积,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动感。除此之外,五门版配备有黑色后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车尾方面,五门版车型尾部很动感,采用黑白搭配的后保险杠设计,另外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方式。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1系内饰整体造型保持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老款1系如出一辙。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宝马1系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柴油机方面将推出116d、118d、120d、125d,而汽油机方面将推出120i、125i和M135i xDrive,其中顶级的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326Ps)。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官方称新款M135i xDrive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s。

编辑点评:新款宝马1系这次推出两种不同类型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相信更加动感的三门版将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