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骏首款SUV 560将7月上市 预售8-10万元

2015年05月15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胡挹工)宝骏首款SUV--560将于7月上市销售。据了解,新车预计售价8-10万元,先期仅推出三款手动挡车型,而后期还有望增加自动挡车款。

宝骏560已在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1820/1750mm,轴距为2750mm。配置方面,宝骏560装有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蓝牙电话、一键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等。

宝骏560将搭载一台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先期上市的车型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不过,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谍照也已被曝光,预计随后入市销售。

编辑点评:宝骏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合资自主品牌当中最为成功的品牌,而令人吃惊的事,在560之前,宝骏还未推出过SUV车型就已经做到了这一点。现在,宝骏560定位紧凑级SUV,带着10万以内的售价和不错的配置气势汹汹的准备进入市场,看来自主紧凑级SUV的市场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