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预售8-12万元 东风风神AX3或9月上市

2015年05月15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李卓)在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了全新AX3车型,这款新车定位于小型SUV。近日获悉,风神AX3的预售区间为8万-12万元之间,预计将在9月底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AX3整体设计在沿用风神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进行了新的设计创新,是多了一些时尚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并加入了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的雾灯造型别具一格,配以大面积的下进气口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颇为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3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为2620mm。作为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上在同级别中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据悉东风风神AX3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140马力。新车还将搭载智能互联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系统。

编辑点评:根据东风风神之前发布的战略规划,除了AX7与AX3之外,还将于未来3年内在SUV领域推出AX5、AX6、AX9三款车型,将以“AX”打头来命名的完整SUV产品线。东风风神AX3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了哈弗H2,但是面对哈弗这样的在SUV领域摸爬滚打多年的成熟品牌,风神还需在产品实力以及品牌宣传上下些功夫。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