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新C63 Coupe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5年05月15日05:5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涂钦瀚)日前,奔驰新一代AMG C63 Coupe轿跑车的效果图曝光,该车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登场。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Black Series黑版车型的推出都是新一代车型的最大看点。

从外观来看,新一代AMG C63 Coupe轿跑车的前脸和轿车版并没有有太多区别,前包围也是保持一致。一体式的扰流板与巨大的进气口令整个车头运动感十足。而减少了两道车门的车身则更加的流畅和优雅,同时还配备了更大的轮毂、卡钳以及刹车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台Coupe轿跑车型,新一代C63还有AMG C63 Cabriolet敞篷车的加入。

动力方面,新一代AMG C63 Coupe将和轿车版以及新增加的敞篷版一样都搭载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476Ps(350Kw)和510Ps(375Kw)两个输出版本。不仅如此,更高性能的Black Series黑版车型也将再次成为C63的性能旗舰。与发动机配合的是7G-MCT SpeedShift变速箱,并继续坚持后驱的设置。

编辑点评:设计师参考了新C级轿车和C级AMG,让作品延续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或许这也意味着设计相对来说比较保守。虽然最终效果没有S63/S65 AMG Coupe那么惊艳,但动感的前保险杠,通风前翼子板搭配亮骚的高性能制动卡钳仍然可以让我们的小心脏扑腾几下。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