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10万人民币的“玩具”  铃木iM-4概念车将量产

2015年05月14日06: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鄂智超)据外媒报道,铃木已经批准量产iM-4概念车,新车将于2018年上市,起价约为11000英镑(约合10.7万元人民币)。

铃木iM-4概念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发布,其定位比新款维特拉要更低一些,是该品牌的入门级SUV产品。新车在外观上借鉴了不少80年代车型的复古元素,方正的外形就像一辆玩具车,与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奥拓有异曲同工之处。

据猜测,铃木iM-4量产版将采用前驱以及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搭载一系列小排量自然吸气或者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包括雨燕车型上搭载的1.2升Dualjet汽油引擎以及一款全新的1.0升涡轮增压Boosterjet汽油引擎都有望出现在该车上。

编辑点评:铃木最近开始在小型车产品上持续发力,新品不断。iM-4作为其最小的SUV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将恐怕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若引入国内生产,以其较为低廉的价格作为优势,或将引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