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致敬经典车型 宝马3.0 CSL Hommage概念车预告图

2015年05月14日06:4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鄂智超)近日,宝马在其官方网站上放出了一张3.0 CSL Hommage概念车的预告图,以纪念经典的1971年款3.0 CSL车型。

3.0 CSL Hommage概念车预告图

这张仅有的外观图展示了新车车尾十分夸张的扰流板以及尾灯的设计。据宝马官方表示,3.0 CSL Hommage概念车将重点放在轻量化上,采用了先进的材料打造。目前宝马并未公布更多有关该车是否将会有量产版本的消息。

宝马3.0 CSL 1971年款

1971年的宝马3.0 CSL是该品牌目前最受收藏家追捧的车型之一。CS代表该车是由普通轿车发展而来的Coupe型号,而L代表轻量化车身。3.0 CSL从1971年至1975年共制造了765辆,数量比较稀少。

编辑观点:宝马Hommage概念车向来都比较受到业内的关注,2008年诞生的M1 Hommage 以及2011年诞生的328 Hommage都堪称是宝马概念车的经典之作,相信这辆3.0 CSL Hommage概念车也不会令人失望。

(消息来源:Inautonews)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