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别克威朗内饰图发布 设计精致豪华感浓郁

2015年05月14日04: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涂钦瀚)近日,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威朗的内饰官图。别克威朗于上海车展首发,定位于紧凑型车,但当时车展该车只是发布了外观,而此次我们则是获得了其内饰的情况。与此前上市的全新英朗相比,新车的内饰无论造型设计还是豪华感皆有明显提升。据悉,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速腾、卡罗拉以及福克斯等热门车型。

从本次曝光的官方图片来看,别克威朗的内饰延续了其家族360度环抱式设计理念,新车的中控台线条十分舒展,并且仪表盘、门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处还采用了缝线式设计,亮面木纹装饰板搭配银色装饰条的组合给人很强的豪华感,且新车内部大量采用了软性材质,其中高配车型座椅还选用了真皮+Alcantara面料搭配,支撑性和包裹性皆有着明显提升。

威朗的中控采用了8英寸的液晶屏,两侧是空调出风口,下面的空调温度调节旋钮上还带有温度显示。威朗采用了炮筒式的仪表盘,中间是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和昂科威相同,上面还加入了黄色的缝线,挡把区域和杯架处的造型也和昂科威相同。从官图我们看到该车还配备了ESP、泊车辅助、自动泊车、启停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关于储物空间方面,从目前官方给出的资料来看,全新英朗的后排座椅支持6/4折叠,放倒后空间可扩展至1150L,整体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比较出色。至于乘坐空间方面,得益于2700mm的轴距。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采用通用全新一代Ecotec动力总成,搭载1.5L自然吸气(118马力)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69马力)。底盘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

编辑点评:精致和富有高级感是威朗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再加上出色的科技感和越级的空间表现,让威朗有了超越同级的底气。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者的日趋成熟和理性,对于那些注重品质的消费者来说,威朗精致舒适的内饰无疑会更容易赢得芳心。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