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洛阳交通局:支持打车软件 滴滴快的被查不排除炒作

2015年05月13日14:4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吴晓琴)继Uber在广州、成都被查之后,滴滴快的在河南洛阳办事处被查。人民网记者致电洛阳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国家相关法规,打车软件是合法的,只要其不挂靠私家车运营,洛阳交通局是支持打车软件的发展的。

事件回放:

此前有消息称,洛阳在数月前已规定出租车卸载打车软件。5月11日,一名洛阳郊县出租车通过滴滴快的打车软件抢单被其他出租车司机发现,并叫来同行围堵。洛阳交通运营管理人员随后把该车扣下。参与围堵的出租车司机又来到滴滴打车公司洛阳办事处,要求工作人员把郊县营运者的打车软件卸载,但遭到拒绝。工商部门到场后,带走该公司相关人员和电脑,并将办事处查封。

洛阳交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交通法律法规来讲,打车软件并非违规,除非其挂靠了私家车运营。对于这次的“查封”事件,不排除有人进行炒作。对于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人民网采访了滴滴快的公关部,截止发稿之前还未得到回复。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