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对手锁定宝马M3 捷豹计划推出XE-R车型

2015年05月13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鄂智超)日前,外媒曝出捷豹将在未来推出XE-R高性能版,竞争对手直指宝马M3、奥迪RS4、奔驰C63 AMG、凯迪拉克ATS-V等车型。

捷豹XE-S

目前,捷豹已经发布了基于XE的运动版车型XE-S。该车搭载了重新调校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不过,这样的成绩只能与宝马340i、奥迪S4、奔驰C450等车型相比肩。

捷豹XE-S

计划中的XE-R车型将搭载动力更为强大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8马力,最大扭矩625Nm,并匹配来自于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另有消息表明,捷豹还将推出动力比XE-R更强的XE SVR,其5.0L发动机的功率或达542马力,成为XE车系的顶级车型。

编辑点评:捷豹XE对于其品牌来说的意义重大,它不但填补了捷豹在紧凑级豪华轿车上的空白,也给了该品牌一个很好的平台,参与到高性能豪华轿车的角逐中去。XE-R如果推出,想必会对宝马M3等该级别的标杆车型带来很大压力。

(消息来源:Autocar)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