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运用全新设计语言 吉利换代帝豪谍照

2015年05月13日06:4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涂钦瀚)日前,吉利新帝豪的谍照在网络上曝出,该车可能在今年推出全新一代帝豪。

新车的前脸依然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回纹型前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还带有设计独特的贯通式饰条。新车的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且新车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内嵌式排气管。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且按键较少。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搭载1.5L或1.3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老款的帝豪车型是吉利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此次推出的全新帝豪意将继续延续这一成功,出众的设计是老款帝豪成功的关键。从目前推出的中高级轿车博瑞来看,已经在车型开发上加速前进的吉利汽车,其全新帝豪的诞生应该也不会消费者失望。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