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曝本田新款雅阁美版实车照 造型更运动化

2015年05月12日04: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涂钦瀚)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本田美版新款雅阁的实车照,整体样式更加耐看,新车运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化。

(图片来源:CAR and DRIVER)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新款雅阁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犀利,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得以保留。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强调了车头的一体化美感。头灯内部采用矩阵式布局,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带。前唇运动大量直线的线条,整体造型有效提升车头运动气息。

车尾也进行了调整,添加了上下两条镀铬饰条,尾灯组重新设计,排气管改为圆形。行李厢盖上的小鸭尾设计,相比国内现款车型造型更有型。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双五辐式轮圈。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美版车型上的2.4L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的镀铬前脸从上市至今就没少被吐槽,而现如今新车进行了多处的改进与升级,整体颜值更高,不再像现款车型那么沉闷,更加运动化,那么它会获得的消费者的认可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