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城汽车发布公告:副总裁董明正式离职

2015年05月11日16:4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刘墨)日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表公告称,原长城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董明正式从长城汽车离职。该决定经长城汽车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表示,公司独立董事对董明先生辞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的行为发表独立意见,董明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已按照公司规定完成相应工作及其文件资料的交接,不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进行,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内部制度的有关规定,同意董明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对董明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上海车展期间,董明发布微博表示:“站完最后一班岗。十年寒窗,眼见今日长城在车展和汽车运动两大领域的表现,是激动、是欣慰、是成就!感谢一路相伴的小伙伴们。再见,十年!”

翻开董明的个人简历,董明1992年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后进入媒体行业。在随后的12年间,对中国流通产业、制造业,特别是汽车制造业及汽车消费领域进行了长期的报导。2004年进入长城汽车公司,便担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责编:刘墨、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