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29.69万元 道奇酷威2.0T柴油版售价公布

2015年05月11日00:5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胡挹工)近日,道奇官方宣布了道奇酷威2.0TD四驱尊尚版的价格,新车搭载2.0TD柴油发动机,售价为29.69万元。据了解,在此次价格公布后,新车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

本次新增的2.0TD四驱尊尚版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在外观上并不会有改变,整体造型大气魁梧,新车内部依旧采用了7座的设计。

配置方面,这款新车将会配备自动前大灯、自动天窗、电动加热折叠外后视镜、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三区自动空调、8.4英寸液晶显示屏、BAS、ESC、TCS等。与现有的3.6L四驱旗舰版车型相比,其仅仅减少了银色双出排气布局配置,其他方面则没有改变。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型号为MultiJet2),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搭载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搭载清洁柴油技术的道奇酷威有着更加强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而作为一款进口7座CUV车型,道奇酷威柴油版的售价也颇具诚意。但是我国目前大城市对柴油车的限制政策和柴油的油品情况却不容酷威柴油版乐观,其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