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明年上市 宾利跨界SUV Bentayga内饰图发布

2015年05月11日00:5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胡挹工)近日,宾利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Bentayga内饰预告图,新车将在2015年底发布,2016年正式上市。新车前脸将采用宾利家族式样的前进气格栅设计。

从这组预告图来看,新车Bentayga的内部采用了深浅双色的配色设计,并运用金属饰条和木纹饰板加以点缀,同时,新车档杆采用真皮包裹,整体造型保持了宾利一贯的风格,位于杠杆正面的显示屏可实时显示当前档位。

Bentayga的仪表盘采用双圆形的造型,指针与字体采用红白两色搭配,视觉感受较为复古,在两仪表盘之间,还集成了一款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还装配了夜视系统、抬头显示和地形选择以及无钥匙启动等。

动力方面,Bentayga有望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来自于新一代奥迪Q7,这台发动机将进行全新的调校。另外,顶级版车型将搭载一款6.0LW12发动机。另外,未来这款车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并预计于2017年推出。

编辑点评:继去年欧陆GT V8 S等多款新车相继推出后,今年宾利在SUV车型推出方面将继续乘势而上;其首款大型SUV将于年内下线,并已经获得了相当数量的订单。但宾利似乎并不满足,“跑车版”SUV以及其他新产品的陆续推出,这款新的跨界SUV将为宾利赢得更多的市场竞争资本。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