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第四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公布 28款乘用车入选

2015年05月11日00: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李卓)5月8日,工信部发布第四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此次共有28款新能源乘用车入选。其中,纯电动车型有26款乘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方面有2款乘用车入选。

从此次公布的乘用车名单中可以看到在纯电动车方面有北汽的EV200、比亚迪e6、比亚迪e5、东南V5菱致、华晨中华H220、中华H230以及奔腾EV。而插电混动车型中,有比亚迪唐和国产沃尔沃S60L。

此次公布的车型数量较第三批的17款车型又有了提升。至此,工信部公布的免征购置税共有83款纯电动车和1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入选免征购置税名单,均为国产车型。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