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340i取代335i 宝马新款3系官图曝光

2015年05月08日08: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几张新款宝马3系轿车的官方图片被曝出,但清晰度一般。新款车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但其340i的尾标或意味着3系的顶配型号(不包括M车型)将不再是335i。

新款宝马3系外观变化不大,仅在细节之处做了修改。现款车型上的一体化进气格栅被隔成了三段,全新的LED大灯也出现在新车上。另外,源于2系Active Tourer的地中海蓝(Mediterranean Blue Metallic hue)成为新添加的一款车身颜色。

新款3系内饰与现款相比也没有太大变化,仅仅是在车门与出风口处加装了镀铬亮色装饰。方向盘、中控台和座椅的造型几乎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3系将使用340i车型取代现款335i车型,同时这款直列六缸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由225kW提升至240kW,同时来自ZF的8速变速箱将保持不变。

编辑点评:本次宝马3系的改款幅度不大,仅为一次年度小改款,而动作更大的中期改款车型或将在2016年面世。依照惯例,国产宝马3系的改款也将跟进,届时厂方将有更为详细的消息公布。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