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CX-3更多信息曝光 或年内国产

2015年05月08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涂钦瀚)日前,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马自达CX-3的车型配置等细节。按照此前马自达发布的产品规划,新车有望引入国产,并于今年内上市。据悉,长安马自达将同时国产两驱和四驱版本的车型。预计新车上市后将与标致2008、创酷、现代ix25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

从新车的配置来看,全新的马自达CX-3基本延续了马自达品牌丰富的配置路线。入门版的CX-3 Sport车型配备了四向调节方向盘、高级织物座椅、定速巡航、电动车窗、中控锁、后排座椅四六放倒等硬件配置。娱乐系统方面包括了倒车影像、蓝牙连接、马自达信息娱乐系统、七英寸触屏显示器等。

顶配车型CX-3 Grand Touring,在外观方面增加了LED大灯和LED雾灯,轮毂升级为18英寸铝合金轮毂。配置方面增加了自动空调、可加热前排座椅、Bose音响、真皮翻毛饰板等。在选装配置方面,CX-3 Grand Touring车型提供的GT i-ACTIVSENSE选装套件包括了自动大灯、雨量感应雨刮、车道偏离告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等。

无论是哪种配置的车型,首批上市的CX-3都将搭载一台2.0L Skyactiv-G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最大扭矩197Nm。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新车的售价将于近期正式公布,预计全新CX-3起步售价将低于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

编辑点评:马自达公司的CX-5取得不小的成功,这让马自达公司对于继续发展SUV车型抱有足够的信心。中国作为SUV的销量大国,马自达公司全新的CX-3入门级跨界SUV车型有望引入国产,并于今年内上市,开拓中国SUV市场。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