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外型更加动感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曝光

2015年05月08日08: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海外版全新一代科鲁兹的无伪装谍照,从外形来看,新车与国产的新一代科鲁兹相比有着明显的区别。

车头部分,海外版新一代科鲁兹的前脸依然采用分层式的格栅布局,但格栅的造型更嚣张、更具攻击性。大灯的轮廓更为犀利,同时灯体内部的构造也更注重折线的运用,配合前保险杠两侧更显夸张的线条,更能凸显年轻人所钟爱的个性与张扬。

车侧部分,新车的车顶线条更注重营造流畅和动感,有车顶向车尾过渡的曲线更有轿跑车型的风格,车门颇具肌肉感的腰线、C柱上的三角装饰以及运动型后保险杠都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目前还未获得确切信息,预计新车将沿用1.5T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国产科鲁兹已经换代上市,目前上海通用旗下包括国产新一代科鲁兹在内的部分车型均采用自主设计,所以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将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的身上。只能给国内的粉丝们饱饱眼福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