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今年内量产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内饰曝光

2015年05月07日08:3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内量产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内饰曝光

  ix35的换代车型,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已在上海车展首发,但出于非量产版本的原因,其内饰设计并未对外公布。近日,我们也获得了全新途胜测试车的外观和内饰谍照,新车预计在年内量产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看,国产全新途胜测试车与上海车展发布的概念车相比在设计上有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采用了横幅样式,轮圈造型也变得简单一些。而内饰设计上,国产版本与海外发布的全新途胜基本保持一致,运用了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中控台整体设计立体感更强,中央为液晶显示屏,两侧空调出风口周围配有银色装饰。此外,该车配备的是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途胜将有2.0L直喷发动机和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并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文/齐天翔)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