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5月8日上市 奔腾X80将推两周年纪念版

2015年05月07日08: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涂钦瀚)近日获悉,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定位于高规格都市SUV。新车与普通版相比,在外观与配置方面进行了微调。售价方面,预计将比奔腾X80 2.0MT豪华型的价格略高。

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线条简洁流畅,造型时尚,同时增加了一些个性化的装饰。此外,两周年纪念版将配备包括自动反炫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依然是147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8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的车型与现款的外形基本上保持一致,配置上有所调整,这款车型的推出将给喜欢奔腾X80的消费者多了一份选择。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