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14.69万元 大众新款Polo GTI正式上市

2015年05月07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李卓)近日从上海大众官方获悉,新款Polo GTI正式上市,只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4.69万元,与老款车型的15.89万售价下调了一些。新车依然搭载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9马力,并匹配了七速DSG变速箱。

新款Polo GTI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首发,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似的设计,前保险杠改为三段式进气口,前进气格栅为网状结构。此外新车采用了GTI车型专属的战斧式16寸轮毂,车身左右也新增了GTI的身份标识。

而在车尾部分,新款车型采用了熏黑处理的立体尾灯,并对尾部扰流板也做出了一定升级。新Polo GTI提供极地白、风格红、银河蓝等5款车身颜色,其中银河蓝为全新颜色。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依然搭载1.4TSI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不过其采用了最新的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4TSI发动机提升了19马力,整车0-100km/h加速仅需8.3秒。

编辑点评:全新Polo GTI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小幅的改动,主要是展现其更加运动风格的一面,并且采用了动力更加强劲的高功率1.4TSI发动机,不过性能表现依然与标准“小钢炮”车型有一定的差距。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