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推两款车型 长安欧力威X6预售价公布6.19万元起 

2015年05月07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涂钦瀚)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宣布了旗下欧力威X6的预售价格,新车将推出珠峰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6.19万元和6.89万元。

外观上,欧力威X6是基于欧力威车型打造,该车采用黑色包围设计,并配备车顶行李架以及外挂式备胎,增添了不少跨界风格的设计元素。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轴距为2505mm。同时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提升到了185mm,保证了更好的通过性。轮胎方面,新车配备了尺寸为185/60 R15的轮胎。

内饰方面,欧力威X6中控台采用了经典又个性鲜明的酒红加黑色双色搭配。配置也比较丰富,标配有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DVD、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门电动门窗等。

在车尾方面,欧力威X6的备胎采用外挂式,为钢制非全尺寸备胎。其后备厢门的设计也较为独特,打开后备厢需首先将外挂式备胎侧向打开,再向上开启后备厢门。

动力方面,欧力威X6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1马力,峰值扭矩为136牛·米,传动部分匹配是5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于现款的欧力威车型,欧力威X6的变化并不算太大。外挂的备胎使其看起来像一款跨界车,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配色方面进行了调整,更具个性的双色搭配应该更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6.19万元的售价对它来说感觉还是贵了点,如果售价能下降一些,或许会让消费者为之买单。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