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已在路试 保时捷Panamera S混动版改款谍照首曝

2015年05月07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胡挹工)近日,外媒在山中捕捉到了一辆保时捷Panamera S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测试谍照,这是该车型的改款首次出现在人们视野当中。

虽然人们已经见过很多次保时捷Panamera的改款车型,但是Panamera 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改款还是我们首次看到,谍照中的车身相对于现款车型没有过多的改动,不过已经可以明显看出其充电接口位置,同时车身上还有特别的hybrid标识。

有关新款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的具体信息并未公布。不过现款的Panamera S Hybrid版车薪更多动力系统采用了3.0升V6引擎+电动机和锂电池的搭配,最大联合输出功率416马力,峰值扭矩59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2秒,极速可达269km/h。

编辑点评:根据谍照中的场景,新车正在山路上奔驰,这显然是在测试车辆的运动和操控性能。这意味着,新车距离正式来到我们身边已经不远了。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