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路特斯拟大幅降低成本 2017年前有望盈利

2015年05月06日08: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特斯拟大幅降低成本 2017年前有望盈利

据欧洲《汽车新闻》近日报道,英国跑车制造商路特斯CEO Jean-Marc Gales近日表示,该公司有望在2017年恢复盈利。

Jean-Marc Gales透露,目前路特斯新车生产成本已经降低了10%,未来其还计划通过更换供应商进一步削减成本。去年9月份,路特斯曾宣布将在其总部1,250名员工中裁员325人,不过最终裁员人数为260人。

2014财年,路特斯新车销量同比劲增了55%至2,015辆,2013财年同期则为1,403辆。Jean-Marc Gales表示,2016财年销量目标为3,500辆/年。这一目标相比于其前任Dany Bahar要谨慎得多,后者曾计划将路特斯的销量提至1万辆/年,达到与法拉利相近的水平。

上财年路特斯的亏损额已经大幅降低,2013财年(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该公司亏损额达到6,560万英镑(约合1亿美元),Jean-Marc Gale预计到2016财年公司将有望实现盈利。据悉,路特斯公司的汽车业务已经亏损超过20年。(刘洋)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