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或6.98万元起 中华V3将在5月7日上市

2015年05月06日08: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涂钦瀚)近日获悉,华晨第二款SUV中华V3将于5月7日正式上市,起售价或为6.98万元。这款小型SUV将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而后者会出现在V3S即运动版车型上。

中华V3的设计将中式美学与国际时尚完美融合,造型时尚硬朗、浑厚有力,安全感十足。直瀑式进气隔栅采用中华家族脸谱设计;1.5T标配日间行车灯,既提升美观度、档次感,又增加行车安全;大尺寸轮毂全面领先同级车型。

中华V3最大程度提升车内空间及舒适度,拥有2570mm超长轴距,455L超大行李箱,以及多达24处人性化储物空间。

中华V3搭载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匹配三星、HTC、小米等手机品牌安卓4.0以上操作系统。除此之外,中华V3顶配车型还装备了3.5寸TFT真彩行车电脑。

动力方面,中华V3将搭载1.5L/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4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10.2秒,百公里油耗仅为7.3L。

安全配置方面,中华V3采用了八位一体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应对各种情况的发生,起到及时防护作用,并配以贯穿前后的全方位安全气囊。

编辑点评:整体而言,中华V3在外形设计上可圈可点,SUV应有的特质也算是一应俱全,1.5T发动机动力充沛,值得点赞的就是空间表现与配置的丰富性。这样一款车型切入如今"火热"的小型SUV市场,面对众多合资品牌的施压与中国品牌中诸多强劲对手,还是要看市场的反应度了。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