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增涡轮增压动力 海马新福美来M5/海马S7今日上市

2015年05月06日08: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涂钦瀚)据海马汽车官方消息表示,2015款福美来M5与2015款海马S7车型将于5月6日正式上市。相比起老款车型,两款新车都新增了两款涡轮增压动力车型,此外还配备了HM-LINK车联网系统。

新款福美来M5

新车采用全新的飞鹰式设计的网状格栅,同时镶嵌在网格上的Turbo标识也说了其运动性的特殊身份。

2015款福美来M5尺寸与现款车型完全一样,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8mm/1806mm/1477mm,轴距达到2685mm。轮圈采用了黑银双色全新造型,并使用了全新熏黑的设计,车尾右下角配有1.5T专属标识。

中控面板9寸的液晶显示屏是海马智能车载互联系统HM-Link,HM-Link可以通过语音、触屏、手势控制完成操作。屏幕下方的就是红外线手势感应区,驾驶员可通过手势,控制前后曲目/电台等诸多功能。

动力方面,除了现款的1.6L发动机,新车还将会新增搭载海马研发的1.5T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115kW/5500rpm,峰值扭矩220N?m/1800-4000rpm。

海马S7

外观方面,2015款海马S7的前脸更加高调,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直瀑式设计和粗线条的镀铬装饰,并且面积更大。前保险杠和前雾灯框的样式也有所不同。

车尾部分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动力车型的尾标在“海马汽车”的上方增加了“1.8T”的标识,来表明不一样的身份。此外,新车轮毂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

动力部分,2015款海马S7新增了1.8T车型可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230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8kW和50N·m。

编辑点评:2015款福美来M5和S7在动力及车载智能系统上做了大文章,福美来M5新增的1.5T发动机以及S7的1.8T发动机给日常疲劳无味的驾驶增添了小小的乐趣,同时两车皆配备海马智能车载互联系统HM-Link。如果定价还能保持在现阶段价格区域的话,将会在同级别车型里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