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颜值比拼老大哥 奔驰C级Coupe最新消息

2015年05月06日07:5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鄂智超)近日,网上流出了有关奔驰新C级Coupe车型的最新消息。主导该项目的设计负责人Gorden Wagener 表示,新款C级Coupe的外形将会比奔驰S级Coupe“更美”。

奔驰新C级Coupe谍照

新款奔驰C级Coupe将使用最新的MRA平台打造以及C205的内部代号。根据此前谍照,该车在外观上将大致保留C级轿车的尺寸,但同时将在许多地方有所变化。除了车身侧面的两个车门外,C级Coupe将有着更为缓和的车顶线条,以及经过全新设计的车尾造型。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C 级Coupe似乎将车身大多数钣金覆盖件都经过了全新设计,与标准版C级驾轿车和旅行车的设计有明显区别。

Gorden Wagener 此前也提及,新车将会比S级Coupe更具有操控性,并且将是这一代C级中外观最吸引人的型号。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现款C级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多种不同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MG车型将搭载现款C63 AMG上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6马力,最大扭矩650Nm,而C63 AMG S版本将获得最大510马力的峰值功率调教。

编辑点评:奔驰S级Coupe的广告词是“屏息之美”,C级Coupe若真如设计负责人所说,在颜值上超越S级Coupe的话,这将会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眼球的新车。从上一代奔驰C级Coupe就曾引进国内销售来猜测,新款车以进口方式引入的可能性较大。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