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内心狂野外表低调 曝克莱斯勒300 SRT谍照

2015年05月06日07:4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鄂智超)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克莱斯勒300 SRT高性能版车型的低伪装度谍照。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曾宣称300 SRT车型将不会在2015年出现。

在外观上,这辆300 SRT与标准的300C车型相差并不大,显得极为低调。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上面原有的飞翼logo被取消,添加了一个“SRT”徽章以证明其身份。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形状也有略微的改变,日间行车灯变得更为细长。

车辆尾部加装了比较低调的小扰流板,保险杠下方的双出排气口直径不小,看起来颇有气势。该车的轮圈样式与普通版克莱斯勒300C也不太相同,轮圈后还能隐约看到该车配备的Brebo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300 SRT或将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92马力,同时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外媒猜测,克莱斯勒还将有望推出搭载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300 SRT Hellcat车型,该车或将成为克莱斯勒新款300系列的最强版本。

编辑点评:克莱斯勒的SRT车型系列的知名度在美国颇高,本次露脸的300 SRT车型在上一代300C上也曾推出过,新款300C推出SRT版本也便是顺理成章了。不过,这台原型车的出现或意味着300 SRT实车将提前亮相。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