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媒体揭二手车市场内幕:新车维修记录300多项

2015年05月04日14:06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媒体揭二手车市场内幕:新车维修记录300多项

  买回的奔驰车故障不断

  修了多次至今仍在4S店

  家住武昌傅家坡的程先生,前不久也在亿成公司花25.5万元,购买一辆奔驰SLK200轿车。

  “我是4月12日那天去的,当时是提出先去4S店验车。”程先生告诉记者,但店方却要求先交了定金才能验车,他只好先交了2万元定金,并签了一份“旧机动车买卖合同”。备注一栏添加了“甲方保证该车无大事故,无泡水。乙方必须于三天内付清全部车款”等内容。当天下午,他要求去验车,店员却让找老板,老板又称验了车,只要没有大问题,也不可能退车,于是催着交全款,否则将承担合同中约定的全款30%的违约金。

  程先生交了全款后,自己去4S店验车,发现该车不到五年时间,已经交易过4次。

  程先生将车开回家后没几天,车子便出了故障。首先是安全气囊故障。店方安排修了一次但没有修好。接着是前面的减震漏油,店方称是易损件,他自己花3000元修了。如今另外一个减震也漏油,现在车子还在4S店,“买了几乎都没怎么开过。”

  购车发现问题

  消费者只能自认倒霉?

  “4月27日那天下午,徐记者被打后,工商所的齐科长将我带到亿成公司进行了调解。”杨先生说,起初夏某认为这几天耽误了卖车的生意,只同意退1万元,他则要求退2万元。双方调解未能达成一致,他签了不同意调解的协议书意欲离开,准备采取法律手段维权。这时,齐科长建议双方各让一步,最后以退还1.5万元达成协议。

  “3万元的定金,只退了一半,你是怎么想的?”昨日,消费者杨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在调解书上签了字,但心中仍气愤不已:“我是时间上耗不起,只有自认倒霉!”

  而朱先生反映的问题,至今仍没有得到解决。4月28日下午,记者曾陪同朱先生来到汉西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上级主管部门——武汉长空机械总厂,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记录了朱先生和杨先生的购车经历后表示,将通知市场主要负责人,配合宗关工商所,约谈亿成公司,尽量帮助朱先生协商解决这起纠纷,如果仍无法圆满解决,他支持朱先生提起诉讼依法维权。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