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官方否认未来推出i8S/Z2等车型

2015年05月04日09:0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官方否认未来推出i8S/Z2等车型

日前,海外媒体通过宝马新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了解到,此前一直传言的宝马Z2、宝马i8S等车型并不会推出。不过,在新产品计划中却有一位“幸存者”,那就是宝马i5,官方称其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

宝马(进口) 宝马i8 2014款 标准型

关于宝马Z2,宝马新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称,在跑车领域,目前宝马Z4已经可以满足宝马产品线需求,降低身段推出宝马Z2对于宝马来说并没有必要。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宝马Z2效果图』

而关于宝马i8S,此前有传言称宝马i8S将于宝马诞辰100周年时正式推出,新车是基于宝马i8打造而来的更强性能版车型,不过根据如今的消息,这款宝马i8S或许也不会与我们见面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宝马i8S效果图』

当然,目前官方仅是针对一些传言中的计划进行了辟谣,毕竟这个“计划”中太多的车型对于宝马官方来说意义不大。但是未来是否会有更多的惊喜将呈现在我们面前,那还真说不准。(消息来源:Autobild 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