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年内推3新车 目标销量35万辆

2015年05月02日18:04  来源:网通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风雪铁龙年内推3新车 目标销量35万辆

  东风雪铁龙在2014年这一实施“龙腾C计划”的攻坚之年,实现了同比高达14%的销量强势增长。对于2015年的产品规划,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近日向网通社表示:“在今年下半年,新C5将搭载使用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今年稍晚一些时候,将会有一款全新的中级车跟消费者见面。我们还会从进口车渠道获得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随着产品整容的继续扩大,东风雪铁龙将在2015年冲击35万辆的销量目标,并力争达到超过10%的销量增长。

  东风雪铁龙在2015年年内还将推出三款新车,继续扩充产品线。下半年,该品牌将以搭载1.8THP引擎的T时代新C5取代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同时一款定位略高于C5的全新中型轿车也会在年内与消费者见面,将和T时代新C5形成同堂互补的销售局面。另外,全新C4毕加索作为东风雪铁龙在整合销售渠道之后引进国内的首款进口车型同样将在年内投放中国市场,该车将成为2015年雪铁龙在华主推的进口车。

  目前东风雪铁龙在全国范围内的4S店网点有451家,其中对3线以下市场的地级市覆盖率达到了82%左右的水平。对此,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表示:“对我们来讲还是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去提高。” 随着消费重心的转移,越来越多的机会呈现在4到6线市场,今年该品牌的市场营销策略将进一步下沉,继续延展销售网络。此外,进口车方面,在451家4S店当中目前有145家已经可以从事进口车业务,在C4 Aircross之后将有越来越多的雪铁龙进口车产品逐步通过合资品牌渠道与消费者见面。

  东风雪铁龙在过去的2014年表现抢眼,全年销售整车突破32万辆,同比增长14%,增速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得益于神龙公司一系列战略规划的全面落实以及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的实施,虽然2015年国内汽车市场很难呈现猛增态势,但根据东风雪铁龙官方的销量预期,其市场增速仍然可以保持在10%左右的水平。由此,该品牌2015年的销量目标将达到35万台以上,而从2015年1月1日起划归东风雪铁龙销售管理体系的进口车销量,将进一步助推合资公司的销量增长。

(责编:刘博雪、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