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男子酒驾连撞12辆车后烧自己车 顺便借火点烟(图)

2015年04月30日08:23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酒驾连撞12辆车后烧自己车 顺便借火点烟(图)

记者丁丰林文图

  记者丁丰林文图

  酒后驾车,连撞了停在路边的12辆车后,又把自己的车点燃(如下图),甚至还用烧起来的大火点燃了一根香烟—这“任性”的一幕,发生在4月29日凌晨,郑州市南曹乡的小侯庄村。

  凌晨1时30分前后,小侯庄村的顾先生正在睡梦中,突然听见窗外传来“咚咚”的撞击声。他赶紧起床,隔着窗户看见一辆白色轿车驶过,他停在路边的轿车被撞坏了后保险杠。

  居民小王也目击了全过程。他说,白色轿车先是由东向西驶进村里,将路边的车撞了个遍,然后调头回来,由西向东又撞了一次。小王停在楼下的轿车被撞两次后,翻转180度,受到严重损坏。

  经清点,共有12辆车被撞坏,包括一辆奥迪A6。

  但更离奇的一幕还在后面。顾先生说,肇事车停下来后,车上下来一名中年男子,在路上来回走了几圈,拎来一桶汽油,浇在自己车上,随后点燃,熊熊大火冲天而起。此时,村中不少人都从家中出来,但都不敢近前。撞车男子则安静地坐在三四米外,盯着大火发呆。

  凌晨2时许,南曹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控制了肇事男子。

  面对民警,该男子神态沮丧,只是说“没事儿”。其间,他还取出一支烟,走到燃烧的车前点燃。

  消防战士赶到后,大火很快被扑灭,但被烧的轿车已经报废,大火还引燃了旁边一辆农用三轮车,也已报废。

  肇事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民警闻到他身上有酒气,他随后也承认了饮酒。经查,该男子是郑州人,自称小侯庄村一位原住村民欠了他很多钱,他当晚过来要账,但找到半夜也没找到人,就在喝了一顿酒后,做出了疯狂的一幕。

  警方表示,该男子不仅涉嫌酒后驾驶,还涉嫌损坏公私财物,将一并追究其责任。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