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家族式设计 疑似吉利新一代帝豪谍照

2015年04月29日08:3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家族式设计 疑似吉利新一代帝豪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疑似吉利新一代帝豪的伪装谍照,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预计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回字形前进气格栅,并对格栅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谍照车型装配了测试车辆专用前大灯,并非这款车的实际设计,不过从预留的安装位来看,该车的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并采用了与前格栅相连的设计。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短小,C柱至后备厢的过渡平滑,而全新设计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给人感觉十分动感。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疑似吉利新一代帝豪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装配了大尺寸的显示屏、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新一代帝豪或将继续搭载1.5L或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文/高帅鹏)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