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京今进行第二期摇号 中签难度再创新高低至172:1

2015年04月27日08:11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今进行第二期摇号 中签难度再创新高低至172:1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今天(26日)举行2015年第二期摇号,小客车申请者235万6千个。新能源汽车申请人数增长迅速,同时正常小客车摇号需求再创新高。

  今天(26日)上午10点,北京市将举行本年度第二期的购车指标摇号。普通车辆指标中签难度再创新高,基准中签率比例达到172:1。而在2月26日举行的今年首期的购车指标摇号中,普通车辆中签比例还是164:1的。

  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介绍,截至昨天凌晨,一共有2356439个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通过了审核,与上期相比增加了78692个,在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数18351个,比上期的指标还有所减少。根据个人摇号阶梯中签率相关规定,本期个人摇号的基数序号总数是3166372个,基准中签率只有0.58%。

  另外,虽然新能源的购车指标申请相对来说比较轻松,但是本期的新能源车的指标配置数也是达到了历史来的最多一次,本期一共有3356个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的指标申请通过审核,与上期相比,增加了1217个,由于2015年第一期没有被配置的新能源小客车指标还有2387个,按规定这些指标也要纳入本期的这个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的总配比指标内,因此本期总数是5721个。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