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人民网直击2015上海车展 日产发布蓝鸟/楼兰

2015年04月24日13: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胡挹工)上海车展的日产展台发布会上,日产汽车一口气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日产LANNIA蓝鸟和日产新楼兰,同时展出的还有日产的两款高性能车GT-R NISMO 及370Z NISMO。

东风日产蓝鸟

本次上海车展上的发布是东风日产蓝鸟车型的首度发布,该车源自去年在北京车展发布的Lannia Concept概念车,设计以中国元素和中国文化为依托,整车应用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理念。

事实上,虽然起名蓝鸟,但是这款新的蓝鸟车型此前在国内市场上销售过的蓝鸟并无直接关联,而是一款全新开发的车型,主要针对80后消费市场。这款车在继承新家族特征的同时,运用更多的肌肉线条,使其散发出较强的力量感。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国产全新楼兰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且借鉴了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多层“U”型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件进行装饰,与两侧造型较为犀利的前大灯完美搭配。

据悉,内饰部分,国产全新一代楼兰采用了深色内饰,并融入了大量银色金属装饰条进行修饰。整个中控台轮廓依旧为倒梯形设计,中央为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整体布局中规中矩。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楼兰搭载的是一台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配合混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责编:王溪、姜颖)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