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价值百万宝马车被撞坏 肇事货车原是“无人驾驶”

2015年04月24日08:24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值百万宝马车被撞坏 肇事货车原是“无人驾驶”

  4月22日上午,在含山县工行门前路段,一辆价值百万的宝马轿车被一辆小货车将车门撞坏,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肇事”的货车竟然没有驾驶员,属“无人驾驶”后溜状态,最终交警部门出警到场妥善处理了这起奇葩事故。

  4月22日10时40分,含山交警接到报案称:在含城工行附近路段,有两车相碰,要求出警处置。民警接警到场后发现,一辆宝马7系轿车停在路边,右侧车门被一辆小货车撞坏。宝马车司机姜某向民警反映:当时他准备停车到工行办事,发现小货车向他停车的位置慢慢倒车,他使劲按喇叭想提醒对方驾驶员注意,但对方似乎并不理睬,速度越来越快,后来两车发生了碰撞,坐在车上的姜某非常生气,下车准备好好找对方驾驶员理论一番,可走到对方车前发现小货车驾驶室里并没有驾驶员,这一切让姜某惊诧不已,无奈之下才向交警部门报的案。此时,附近多名目击者向民警证实,姜某所反映的都是事实,他们都表示这起事故发生得太奇葩了。

  就在民警准备通过警务通查询“肇事”货车的联系方式时,货车司机孙某闻讯从工行赶到了现场,眼前的事实让孙某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孙某表示自己下车时拉了手刹,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故。民警通过勘查解开了众人的疑惑,原来工行门前路面有一定的坡度,孙某下车时可能是手刹未拉紧,造成了车辆的后溜。现场孙某发现对方司机姜某和自己竟是多年不见的朋友,如此的重逢方式让二人都非常意外,对此民警现场为二人制作了事故认定书,近三万元的车辆损失,由孙某找保险公司报案理赔,双方签字结案。

  临行之时,民警也提醒孙某停车时同样要注意安全,今天好在是撞到轿车,要是溜到大街上撞上非机动车和行人就麻烦了!要注意拉紧手刹,必要时要反方向挂挡,确保车辆不溜车。(作者: 苏自山 通讯员 吴小明 朱丽莉)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