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海车展首个观众日迎6.6万参观者 周末或现人流高峰

2015年04月23日10:4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3日电(曹淼)昨日,上海车展迎来首个专业观众日。据官方数据统计:当日参观者达6.6万人(不含展商及工作人员)。主办方预计4月25日、26日参观的人流、车流将会达到新的高峰。

    对于观众前往参观,主办方友情提醒:

    1、绿色出行。考虑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处于试运营状态,周边交通比较繁忙,主办方友情提醒广大观众绿色出行,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前往。

    2、错峰出行。主办方预计4月25日、26日参观的人流、车流将会达到新的高峰。请观众避开双休日错峰参观。同时,每天早上9:00-10:30,下午3:00-6:00是进出展馆高峰,建议广大观众错峰出行。

    3、避峰观展。对于热门展厅和热门展位的参观,主办方将视现场客流情况采取临时限流措施。

    4、为体验最佳观展效果,主办方提醒广大观众关注上海车展官网(www.autoshanghai.org)、官方APP (app.autoshanghai.org)、上海发布等信息更新。根据自身爱好和兴趣事先做好攻略,了解各场馆分布,仔细阅读导览图。展会现场350名“小柠檬”志愿者为您提供相关咨询和服务。

    5、请现场观众注意上下扶梯、楼梯安全,做到安全观展。

    4月20日、21日两天媒体日,2015上海车展共接待43个国家和地区2123家媒体9680名记者。各参展企业共举行104场发布会。

(责编:曹淼、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