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

新阿特兹第三季度上市 2016年一马引入新车型

2015年04月23日09:5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时间:2015年4月20日

地点:2015上海车展马自达展台

受访嘉宾: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田青久

    人民网上海4月23日电(曹淼)2015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开幕。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新阿特兹将在第三季度上市。2016年,一汽马自达将导入匹配创驰蓝天技术与魂动设计的新车型。

    谈及阿特兹,田青久表示:阿特兹是一汽马自达的主力车型。相比老款,2015款新车将在以下三个方面做出全新升级:

    第一,选择的升级。新车型导入了2.5L蓝天版,既能满足消费者驾控的需求,同时又关照了消费者对于性价比和预算的考虑。

    第二,安全的升级。2015款的阿特兹导入了马自达独有的i—ACTIVSENSE智能主动安刹车的辅助系统。

    第三,舒适的升级。新车型采用了很多降噪、避震的材料,同时配备了19英寸的高灰度的轮毂、LED照明灯、迎宾踏板等。

    2014年,一汽马自达完成了产品覆盖轿车、MPV、SUV细分市场的布局。田青久表示:2015年,一汽马自达在此基础上制定了稳中求进的市场策略。具体而言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营销策略。注重营销质量。营销策略上,一汽马自达的重点在产品体验方面。

    第二渠道策略,提升渠道的盈利能力和管理基础。近两年,渠道面临的生存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反垄断法推出,互联网时代到来。面对巨变的时代,一汽马自达更加关注经销商渠道的生态。

    第三服务质量。2015年,一汽马自达提出了“专属管家服务”,每个车主配一个专属管家,和其他服务岗位人员组成联合团队,让用户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更安心。

    田青久表示:通过2015年抓质量,抓营销质量,一汽马自达将在2016年导入一个全新的产品。

(责编:曹淼、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