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50.59万-55.99万元 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上市

2015年04月22日17:0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2日电(李卓)今日,沃尔沃最新混合动力车型——S60L双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式上市,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T6智驭版售价50.59万元、T6智越版售价55.99万元。这款混动车型为沃尔沃第一款汽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搭载Drive-E“E驱智能科技”高效双擎技术,百公里油耗仅2.1L,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此外,S60L插电混动车型将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3.15万,地方补贴以上海为例,将再享3万元购车补贴以及免拍牌照政策。另外,沃尔沃还将免费为车主安装充电桩。

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是基于常规动力版本的S60L打造,前脸部分大体上没有变化,依然为最新的家族化脸谱设计,其日间行车灯布置在大灯下方。而这款插电混动版前脸部分与普通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与前进气格栅,在前格栅上镶嵌有一块“Twin Engine”的铭牌,象征其搭载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充电接口布置在车身的左前翼子板处,而电池组与电机布局在尾箱下方。

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6hp、综合最大扭矩为55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2.1L,同时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时速可达210km/h。

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的总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而在纯电动模式下S60L插电混动版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最快仅需要4个小时就可为电池充满电。

(责编:王晴、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