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汽发布“芯动战略” 荣威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2015年04月22日16:5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2日电(杨扬)2015年上海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首日, 上汽荣威发布了新的品牌口号“品位科技?知你知行”。同时,上汽集团还发布了“芯动战略”,推出两大技术品牌:专注于传统动力总成科技“NetBlue蓝芯”和新能源科技的“NetGreen绿芯”,并首次展出了荣威950 1.8T和201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550PLUG-IN。

荣威950 1.8T:主打中高端公务车人群

本届车展亮相了荣威950 1.8T车型,搭载上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蓝芯”MGE 1.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85马力的最大功率、29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级领先,与之匹配的是TST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搭配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7.6升。再为消费者打造更强劲持久、灵敏舒适和节能环保的用车体验的同时,也更符合公车采购需求,彰显其作为中高端公商务车的中坚实力。

2015款荣威550PLUG-IN:全新优化升级,主打新能源汽车市场

荣威550 PLUG-IN是中国首款量产的三核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采用全时全混技术,可以自动判断动力源的输出,在任何工况下都有良好的节能表现。其电池获得了美国UL公司的大电池安全认证,并通过防尘防水最高级别IP67的认证。2015款荣威550PLUG-IN经过全新优化升级,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60公里,满油满电的状态下可实现5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1.6升。 旨为消费者提供价格更亲民、性能更优越的新能源汽车。

(责编:吴晓琴、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